#锤基# 又名諸神皇婚,全都是小細節劇透預警,沒心裡準備別點開ballballu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一部的基神把他爹送去了地球養老院(???這很中庭)
他哥收拾完boss之一回家就看到“他爹”和阿斯加德民眾正在看他和他弟的愛情故事表演(收拾收拾上台直接結婚就行了)然後就出現了「錘壓基」的神場面!!!(單人尖叫)
一到地球基神就被神奇博士玩了一通,然後找到爹爹,爹爹表達了“粑粑love you(倆)啊”然後告訴兒子兒媳(×)他們有個姐姐海拉,然後就真的狗帶了,sons差點打起來,結果姐姐來了一秒阻止迪迪弟妹(×)

前面一通廢話全是劇透
我只想給編劇導演點個一百八十個讚
你他媽怎麼想的啊!讓全劇院都以為基神真的又背叛葛格了!
結果一扭頭只是人家夫妻倆心有靈犀一點通?幾句話就能演了一場大戲?mmp一個人沒有你們演戲給誰看給誰看?海姆達爾嗎?(海姆達爾:翹裡媽!能不能讓老子專心救國!)
放大招的時候也是,翹裡媽錘錘你在說什麼?浩克和女武神,連你親姐都聽不懂啊聽不懂,他老婆聽完就跑,給葛格放大招(???你們真的沒有一套屬於自己的溝通語言)
——插播一條基神第一次嘗試kill葛格是在八歲的時候,因為葛格稀飯蛇(喜歡蛇?這是什麼愛好葛格?你從小就覺得你迪迪像蛇是嗎?)然後迪迪就變成了一條蛇(???迪迪你這個小小年紀情趣玩的就hin不錯啊哥哥稀飯什麼我就是什麼是吧)可能是傻逼葛格太傻逼了吧,迪迪變成人說surprise!葛格不領情還被吓個半死就被迪迪捅了(不得不說這是怪葛格)
他葛格被揍的時候你里基可開心,結果一看葛格有生命危險整個人都不好了QAQ
我覺得基神可能是在地球上被鐵人傳染了,不走螻蟻風開始走浮誇風了,笑死我。
最後葛格說,如果你真的在這裡,我可能會抱抱你。
基:我就在這。
(然後他們就瘋狂的……)

最後當著全部阿斯加德人民的面結婚了,證婚人,綠胖(。・ˇ_ˇ・。)海姆達爾ˎ₍•ʚ•₎ˏ

评论(4)
热度(52)

© -Bunn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