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我的弟弟不可能这么可爱(一发完)


*《我男票是个撩妹能手怎么办 急 在线等》的锤基篇番外
*虽然设定是番外但是可以单独拿出来看也没影响
*设定神后没有死



---------------------




       自从Loki和Bucky身体互换回来之后,Loki的身体开始平均每小时缩小一岁左右,最初他的脸只是看起来更白更嫩更滑了,没人想得到不过是睡一觉的时间,Loki已经变成了一个黑发小男孩——就是他小时候可爱无敌的样子,Thor捂着鼻子挥着锤子冲出了自己弟弟的寝殿,整个Asgard都能听到他激动的叫喊:“我的弟弟不可能这么可爱!”

       Loki的身体年龄就停在了看起来大约5岁左右的样子,漂亮的及肩黑发也缩短成了规规矩矩的小蘑菇头,他醒来的时候还有点迷糊,要知道作为邪神,有起床气是非常必要的,于是Loki决定把占了自己大半个床的Thor踢下去,结果他伸脚的同时,发现了自己变成一个小孩子的事实,他尖叫着不停地踢着Thor的肩膀,结果Thor迷迷瞪瞪地睁眼就看到一个缩小版的Loki正一脸惊恐的看着他,欲哭无泪的样子——简直萌!爆!了!

       等Thor拽着锤子绕着Asgard飞了一圈回到Loki的寝殿,神后Frigga已经在里面抱着Loki轻声细语地安慰了,连Odin都到了。Odin的心情自从昨天“Loki”回到Asgard和他说话不再针锋相对,和哥哥Thor进行“友好”的兄弟沟通,最后还为自己曾经的错事“崩溃大哭”这类种种之后已经变得非常之好了。当看到因为魔法失误而把自己变小的Loki哭哭啼啼地抱着Frigga的时候Odin觉得自己整个心都软了,小时候的Loki乖巧又可爱,有的时候更像一个安安静静的小姑娘,不会无理取闹,不会跟着哥哥捣乱,不会欺骗别人,甚至有的时候还会因为一个小小的谎言而红脸——这么省心的孩子,除了母爱满满的Frigga,小孩子一向讨厌这种“别人家的小孩”,而大人会因为他太过省心而自然而然地忽略他了,Odin也是。

      但是现在这个已经捣蛋无数,闯下无数大祸的Loki变成了小时候的样子,水汪汪的绿眼睛几乎占了半个脸,虽然人人都知道他仍然是邪神Loki,可只要一看到他的脸和他漂亮的眼睛,就会情不自禁地想要原谅他了——这么漂亮的小男孩,谁会去责备他呢?

      要不是Odin实在拉不下脸,他早就想把Loki从Frigga那里抢过来抱一抱了,他甚至开始怀疑自己年轻的时候居然没注意到他的小儿子有这么可爱,怎么会只注意着一直犯熊的Thor呢?

       不过他的大儿子Thor可从来不会有拉不下脸的时候,雷神早就已经兴冲冲地伸出手想要把小Loki从母后的怀里拔出来给自己抱了。

       “走开,Thor!”Loki用他的小奶音尖叫着,双手紧紧地抱住神后的脖子,全身都在抗拒着来自哥哥的拥抱,“不许你碰我!”

       可惜这并没有什么作用,雷神还是把几乎要长在神后身上的Loki拔了下来放进了自己的怀里,他憨笑着用他的胡渣去蹭弟弟白白嫩嫩的小脸:“Loki,要叫哥哥。”

       Loki尖叫着用手推Thor的脸,然而双方实力太过悬殊,最后小Loki白嫩嫩的小脸被Thor蹭的红了一大片,Loki发誓自己并不想哭的,但因为是小孩子的身体,他的泪腺根本控制不住地分泌着泪水,他冲神后伸出手要抱抱:“Mom,Thor欺负我。”

       我的天啊,Frigga和Odin都感觉心被揪了一下,他的小儿子怎么这么会撒娇,看看他那漂亮的绿眼睛水汽朦胧的样子,简直让人心软的一塌糊涂。

       Frigga瞪了自己的大儿子一眼,把可怜兮兮的小儿子从他怀里抱了出来放在地上,Loki脚一挨到地面就想跑的离Thor远一点,结果因为身上的属于大人的墨绿色长袍,直接摔了个狗啃泥,Loki眼泪汪汪地还没爬起来,就听到耳边传来Thor的大笑声,紧接着自己就又回到了自己哥哥硬邦邦的怀抱里。

       Loki泄气,这具小孩子的身体真是太糟糕了,他根本反抗不了Thor的任何行动不说,他还暂时无法使用魔法,简直就是一场噩梦!

       只是对Loki来说而已,整个Asgard最初是因为知晓了邪神暂时无法使用魔法而欢呼,两个小时之后他们的大王子Thor抱着黑发小王子在Asgard的建筑中不停的穿梭,只希望逗一逗自己一直保持着苦巴巴的脸的小弟弟——Asgard人于是开始更加雀跃,Asgard又出现了小天使一般的王子了!

       “Thor,我讨厌你!”小Loki在Thor怀里不停地扭,结果被自家哥哥的大手掌打了屁股,Thor说:“Loki,错了。”

       Loki眼泪汪汪:“就是讨厌你!”然后屁股又是一声“啪”的轻响,Thor笑得可开心:“Loki,又错了。”

       黑发小王子的眼泪簌簌地掉下来:“哥哥,我讨厌你。”

       “还是错的,Loki。”Thor开始拿自己的脸蹭小王子白嫩嫩的脸颊,大手也毫不含糊的继续打着小王子的屁股,Loki感觉自己的屁股都要被打肿了还不能反击,委屈的厉害,只能抽抽噎噎地让步:“哥哥,我喜欢你。”

       “不,”Thor把黑发小王子高高地举起,专注的看着他的绿眼睛,“Loki,你又错了。”

       “Thor,”Loki看着直勾勾盯着自己看的哥哥,只觉得脸上都红了一片,像是被催眠一样,他嫩声说道:“我喜欢你。”

       “真巧,我也是。”















评论(14)
热度(77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unn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