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wondersteve】冬兵捡到一个Steve(下/完)

*没有坑品的辣鸡本辣在看了复联三以后回来填坑惹
*然而马上final
*要是其中一颗宝石真的能去另外的平行世界不让灭霸找到就好了






19.
Steve一脸惊喜的看着转到自己面前的酒瓶屁股,杯口正对着因为某不知名人士吃醋而坐的离他八百米远的冬日战士——哪怕他和冬日战士一起在一间屋子里生活了三天,还拥有着“真言套索”这个bug级道具,但是事实就是由于冬日战士boss级别的战斗力和意志力,他也只在最初一两次中了招,后面被真言套索整的比较惨的反而是自己,Steve在心里为自己鞠了一把同情泪,新时代的青年们真的对上世纪人太不友好了。
Steve在复仇者联盟成员八卦注视和女友的宠爱目光下红着脸问出了今晚的第一个问题,表现出了这个超级老冰棍无比纯情的少男心:“你之前和我说你觉得Steve Rogers在你心里是个任打任怨的人肉沙包,但是为什么你现在又…又和他这么亲密?”

“Oh come on!”Sam不满地叫道,“第一个问题竟然这么没有爆点!你们老冰棍都喜欢走纯情路线的吗?我们都知道你的「平均值之上」事迹了请你不要再遮掩自己的本性了Trevor老先生!”
“不,”Natasha冷静分析道,“这个问题其实体现出许多问题,比如一战版Steve和冬日战士在二战Steve不知情的时候有过感情方面的交流而冬日战士表示他看不上二战Steve,”(背景音传来美国队长突然高昂的抗议),Natasha忽略掉正在努力不着痕迹地往冬日战士身上蹭求安慰的美国队长,“要知道冬日战士可不是随便的好说话的好朋友设定——所以我有充分的理由怀疑,冬日战士其实是个金发蓝眼控。”

美国队长正义凌然地想要反驳,就被旁边的专程赶来参加party的雷神一把捂住了嘴:“吾友,我们要听Barnes的,这是游戏规则。”
神奇女侠把绳子缠在了冬日战士的右手腕上。
冬日战士开口:“因为我骗了你,在我心里他不只是不还手的人肉沙包。”
Steve难以置信地结巴道:“这,这不可能!当时我把真言套索放在你腰上了!”他太震惊了以至于没看到Diana用力的把想要伸脚踹他的美国队长的脚狠狠地踢了回去。
“切,”冬日战士鄙视地瞟了他一眼,“我只需要说出一部分就好了,只要在我说出其他的话之前把那绳子搞开就万事大吉。”Natasha情不自禁地为自己的教官鼓掌,不愧是世界间谍杀手榜上永恒的top3,连这种bug级道具都能搞定。
“那你没说的是什么?”Steve不服气。
冬日战士已经抖落了套索,他呲牙:“这是另一个问题了。”



20.
当冬日战士看着酒瓶口连续第四次转到自己面前,毫不犹豫地伸出左手锤碎了这个看起来像是个水晶做的昂贵的瓶子,然后他无辜的举起铁臂:“抱歉,一时没控制住,可能是现在脑子有些乱。”
要知道从游戏一开始到现在他已经连续回答了四个问题,都是关于美国队长的,再问下去,他敢确定,面前这些一点节操都没有的复仇者们一定问的出“昨天晚上你们做了几次用了什么姿势每次多长时间”这种问题,他完全没有兴趣和别人讨论自己的性生活。

因为他刚刚是这样回答的:
“他在我眼里还是一个金发蓝眼大胸的美男子,看到他的第一眼我就想哪怕九头蛇电死我我也要干他一炮。”
“好吧,操这个绳子,是他干我。”
“令我不爽的是,他还的确挺熟练的,我觉得昨晚不是他的初夜。”

全场只有美国队长一个人相信了,美国队长立刻抱住冬日战士的铁臂,深情道:“Bucky,都是我的错,我该阻止他们办这个party玩这个游戏的,我不该以私心逼你想起来,是我的错。”他顿了顿,以一种指天发誓的正经语气道,“但是我必须澄清,我熟练的原因的确是因为那不是我的第一次——这也是我为什么抗议这个party名字的原因,但是我的初夜是跟你一起没错的,一直只有你,所以你也很熟练,那是身体记忆,八十年前,我十六岁你十七岁的时候在布鲁克林我的房间……”
冬日战士一时陷在回忆里没反应过来,就让美国队长嘴皮子一秃噜快把他们初夜的细节公开演讲了(plus,他也不知道的初夜),冬日战士久违的涨红了脸,恶狠狠的用右手捂住了美国队长的嘴,他咬牙道:“我以为你会比较喜欢和我私底下探讨初夜问题?还是你比较喜欢公开演讲?”他又松开手站起身,“我不介意你继续你的演讲,但是我要回房间了。”
Natasha低着头奋笔疾书,一副势要把冬日战士和美国队长的相关床上生活记录个完完整整的记者模样——这可是难得的正主开车,老铁,放在论坛上起码能飘红半年的帖子啊,Natasha最后在她的那个帖子写道:冬日战士站了起来,扭头看向美国队长,绿眼睛里对美国队长疯狂暗示,然后美国队长毫不犹豫地结束了这个演讲。


21.
在一众嘈杂的“亏我还以为队长单身了七十年!”“我一直以为他们是纯情的老冰棍!”“我还以为他们只是兄弟情呢!”里,有一个人格外的淡定。
雷神Thor端着巨大的酒杯和对兄弟情质疑的鹰眼Clint说:“他们就是兄弟情啊。”
鹰眼一脸惊悚:“谁家兄弟会在十六岁的时候就交付彼此初夜啊!”
雷神歪了歪头,看起来有点疑问:“不是每一家吗?”
复仇者们安静了下来,想起了雷神还有个捣蛋神弟弟,Banner咽了一下口水:“你,你和你弟?是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那种的兄弟关系?”
Diana皱着眉头不敢置信:“我听说你是有女友的。”
Steve也皱着眉头看这个渣男。
雷神更疑问了:“当然不是,我和我弟十五岁,“他还一脸自豪,然后问,“队长不是也有过女友吗?”
“你又没有认真听队长演讲了,”Sam说,“Carter探员和队长的暧昧是因为当时美国队长深入敌营只为一个他的基佬传闻太过了影响军心且违反法律,所以上级才发出这种暧昧报道——我们队长很专一。”
连Natasha都总结道:“我终于知道你弟弟为什么会来侵略地球了。”
“到底是谁给你灌输的上了自己的弟弟还能去交女友的思想?”自诩花花公子的钢铁侠都看不下去了。
“就是我弟啊,”雷神一脸震惊,“他说这只是正常的兄弟情……”
Diana对这个和自己当初一样不了解常识的神还是有点同理心的,她安慰道:“没事,你去负荆请罪试试?”


22.
听说雷神最后是顶着来自前女友骂他人渣渣男的巴掌印回的Asgard。


-完-



不负责番外之论如何完美解决DC漫威的大boss
Diana看雷神回神域,突然也觉得应该带Steve回天堂岛见家长才是。
然后她才突然想起来,她在睁眼遇到美国队长之前她就在天堂岛,而她来到这个世界,纯属是个意外。

Diana发誓自己当时只是找了个天堂岛没人的地方睡觉,顺便不可自制的想起Steve,然后头不小心磕倒了一个柱子,然后她抱住了那个掉下来的正方体……

啊,正方体。
是那个盒子带她找到Steve的。


经过Tony的再三测试,他发现正方体和Loki权杖上那颗宝石都蕴含着未知的无尽的能量,不过各不相同,不能同一论之。
而在他正打算利用这些共同研发新的人工智能时,他不小心踩上了Diana的绳子,在Diana活活把他的47件铠甲都砸了之后,成功打消了钢铁侠要造“奥创”的念头。
后来Jarvis和Tony坦白:“不知道为什么,sir,在Diana小姐阻止了你之后,我觉得放下了心——我有心吗?”

跟着冬日战士从另一个基地里回来的Wanda和Pietro对钢铁侠这种总要搞事的念头表达了来自未成年人的鄙视。
而中二少女Wanda想搞事,在偷盒子的时候不小心用魔法探测到了它的记忆——也正是Diana那个世界曾经万年前的历史。

接下来就是Pietro因为和鹰眼打了一架而不小心泄露了这是个邪恶盒子的事了。


在一众超级英雄都知道了他们现在身怀两种能量巨大的一看就极易被反派利用的物品时,冬日战士用他刚刚重启不久的大脑提出一个设想:如果Diana带着宝石回了她的世界,我们保留这个盒子呢?

復仇者聯盟/正義聯盟 大boss心裡mmp 全劇終 happy ending










评论(14)
热度(79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unn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