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wondersteve】冬兵捡到一个Steve(中)


*请被预告伤害了的老铁们吃无脑搞笑傻白甜饼

*女神上線

*如有OOC,我的锅
*脑洞:
冬兵在捞完美队以后为了找关于自己的资料去九头蛇基地遛了几圈,结果看到一个被关在笼子里金发蓝眼的实验对象,一时冲动把他揪了出来,结果他说他叫Steve,也是captain,有一个来自上世纪的持盾的棕发女友,从海里把他捞了上来,他们一起打世界大战对抗反派,然后他为了拯救世界开飞机炸了……
冬兵:再他妈瞎比比老子把你送回给九头蛇。







10.
坐在复仇者联盟派来回收九头蛇的卡车上,一战Steve坐在二战Steve旁边,从二战Steve身上散发出的几乎凝聚成实体的对他的不满已经充斥了整个二排车厢,一战Steve觉得自己很清楚原因,这位可怜的单恋的二战Steve暗恋了七十年自己的好友,好不容易重逢,就因为真言套索在没准备的情况下表白了,还是重口味十八禁的告白,可能是破坏了他的纯情形象,对自己不满也是正常的。
如果Sam在这里,他一定会告诉一战Steve,不,他对你不爽的原因那绳子只占百分之一,其他的百分之三十是因为你是个金发蓝眼的世界大战老兵Steve,百分之六十九是因为冬日战士把你救回了自己家并且没有揍你,你们两个还发生了十厘米内的身体接触。
什么?为什么Sam不在这里?
——Sam一早表示他绝对不会和日常薅他翅膀薅他方向盘的冬日战士坐在一个车厢里,他宁愿在车底,也不要在车里。

为了缓和与二战Steve的关系,一战Steve从兜里掏出了照片,伸到美国队长面前抖了抖,他压低了声音:“嘿,你看,I ship Stucky!”
听到这句话美国队长眼睛亮了一下,这才抬眼瞟那张照片,看到照片上穿着劣质美国队长cos服和玩具盾牌的一战Steve,他又突然瞪了一眼Steve Trevor,由于Steve实在不懂这个Steve的脑回路,他揪出绳子来偷偷挨在美国队长身上。
然后坐在前排的冬日战士和正在开车的Natasha就听到美国队长满口醋意地警告:“哪怕你穿上美国队长服你也是盗版的美国队长,Stucky永远是Steve Rogers和Bucky Barnes的cp,绝对不会是你这个Steve。”

在Natasha调侃的眼神下,冬日战士忍无可忍地扭头警告:“Steve Trevor把你那该死的绳子给我收起来,你再拿出来一次我绝对把它烧了。”
被点名的Steve Trevor好像突然感受到了来自冬日战士的区别对待。


11.
美国队长拒绝了Tony Stark兴致勃勃要借绳子来开真心话大冒险party的建议,他再也不想体会第三次管不住自己嘴皮子的感受了。


12.
然而超英世界永远天不遂超英缘。

当美国队长在执行探查任务时和一位女士互扔盾牌并且顺畅无比地接手到对方盾牌进行盾拼时,美国队长突然被来自棕发女士的一条绳子缠住了腿,啪叽摔倒了,真是队生耻辱。
棕发女士诚实评价道:“果然我们拿盾牌的就得攻腿,我对自己的战斗分析一点没错。”
不!只是因为你比我多了个武器而已!美国队长内心如是咆哮道。
可惜,棕发女士缠在他腿上的绳子好死不死正是他曾连栽两个跟头在那截短绳子上的长绳本绳,所以他的内心咆哮依然是全战场直播了。
听过Sam转播并且跟了全程直播的Natasha表示从来不知道美国队长是这样一个闷骚男。

美国队长摔倒时从他自己临时缝的小兜里飘出了两张照片。
棕发女士一脸好奇地捡起来,一张是两个颜值在人类优秀值之上的男人笑得灿烂的黑白合照,一张是一个被糊了一脸美国队长q版贴纸的的男人举着“I Ship Stucky”的牌子,棕发女士内心先是对黑白照片的标准复古表示了好感,然后好奇地扣掉了另一张照片上贴纸。
贴纸后面露出了她那位开着飞机炸成烟花的男友的脸。

“Steve?!”


13.
当为了她的Steve自愿拿自己的绳子绑住自己并且讲述一战历史神话故事的神奇女侠和一脸生无可恋地接受来自Natasha和Sam调侃目光的美国队长一起回到复仇者大厦的时候,就看到一战老兵Steve正在厨房努力地制作晚餐,而冬日战士老神在在地翘着二郎腿像个地主一样压迫着奴隶阶级:“快点快点,李子派李子派!”

美国队长露出了欣慰又心酸的表情。
神奇女侠露出了心酸又欣慰的表情。

任劳任怨的一战老兵一抬头就看到了自己的女友,他紧张地把糊满面粉的手在围裙上擦了擦,然后下一秒微笑起来,他张开双臂:“我的女神。”
Diana皱着眉笑了起来,笑中含泪,大步走向她的Steve。

一旁围观的众人都一脸“我站的cp终于HE了”的幸福表情——天知道他们才听Diana讲他们的故事不到十五分钟,他们现在已经都在期待着Diana飞扑进Steve怀里然后紧紧拥抱彼此了。

当然最后并不是如他们想的Diana飞扑进男友怀里什么的,她的确飞扑了,不过是Steve被飞扑过来的自己的女友糊了一脸,啊,果然是Diana啊,Steve快窒息地被埋在女友的肩膀上幸福又辛苦地想。


14.
Diana拉着Steve坐在厨房的小角落嘀嘀咕咕了好久,最后是以指着正在喝牛奶的冬日战士的一句话结尾的:“所以,Steve,他是一个宝宝!”

正坐在餐桌边享受温热牛奶的冬日战士整整一口奶都喷到了对面正在痴汉脸盯着他看的美国队长脸上。
路过倒杯水的Sam看到美国队长的反应居然是一脸惊喜的看着冬日战士好像非常喜悦他对他做出这么亲密的“举动”——呕,身为美国队长铁杆粉丝的Sam也忍不住了,美国队长居然是这么严重的冬兵痴汉,把意外当成亲密接触,看表情估计他的脑补已经到了和他的Bucky牛奶浴三万字pwp,痴汉到这种地步,实在是,呕……Sam干呕着冲回了自己的房间。

Diana正以一脸“麻麻love u啊”的表情看着慌里慌张抽纸巾擦嘴的冬日战士,她一脸愉悦地问身旁的男友:“如果我们当时有宝宝应该就是他的年纪吧,是吧?”
她的男友本来一脸憋笑,听到女友的话,突然觉得也没什么不对,瞬间看冬日战士的眼神都温柔缱眷了起来,他的声音颇有些怀恋:“是啊。”他和女友肩并着肩道,“也一定是像他这样的颜值在平均人类以上的。”

冬日战士认怂了,他抓起对面正在陷入脑补pwp无法自拔的美国队长就跑,他像小动物一样灵敏的直觉告诉他,再待下去他恐怕就要被那对老情侣抱在怀里唱安眠曲了。


15.
冬日战士选择了最近的美国队长的房间。
出任务回来的Natasha就看到冬日战士无比流畅的弯腰掀脚垫从地下摸出来一个亮晶晶的小钥匙——此时此刻,此情此景,她甚至不知道自己的槽该何处吐起,是该先质问美国队长为何要如此侮辱人智商的在高科技十足的玻璃地板上铺脚垫下面还放着房间钥匙——他妈的他的房间居然是用钥匙的?而且一直被复仇者公认最难进入的房间钥匙居然就在脚垫下放着?!还是她该去质问为何冬日战士在记忆紊乱恢复期还能准确无误的找到美国队长藏的钥匙?哦对了,他妈的美国队长那个只住了三天的新房子里的武器,从一开始就是给冬日战士准备的吧?脚垫下藏钥匙这种事也是冬日战士当时拿到了放在美国队长家的武器踹烂了自己家的门而美国队长的门完好无损的原因吧!九头蛇要是知道自家洗脑七十年见到美国队长一朝回到解放前的冬日战士和宿敌有着如此令人牙酸的默契,怕是会后悔的再长出十八个脑袋吧——希望所有反派都能认识到,你们派被洗脑/黑化的超英男友女友去和超英干架是不会有好结果的!一定会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的!Natasha最后在Stucky论坛这样打字道。

好,那么我宣布,第三百五十七届吐槽盾冬大赛,依旧是Natasha特工胜出,我们这一次的黑马Sam依然屈居第二,让我们为分外努力的选手们和致力于贡献秀恩爱素材九十年的盾冬夫夫鼓掌!


16.
十点钟从实验室钻出来觅食的Tony Stark对新来的Steve把一块古董手表交给他并请求他修好的行为非常不满,他强调:“我是一个天才亿万富翁花花公子,不是你们的机械维修师!”
神奇女侠掏出手机给他播放了一段蝙蝠飞机和蝙蝠车的视频,Tony表示:“Deal,手表交给我了,等我五分钟,视频传给我我要研究。”

Friday在Tony颠颠地捧着手表跑回实验室后和Diana说:“您看,我说了吧,我的boss真的很好搞定的。”
Diana抚摸着星星眼崇拜地看着她的男友,对Friday礼貌道:“谢谢。”

Natasha表示自己只是有一点点嫉妒Diana这种不分人兽(不是)的超凡魅力。


17.
第二天早上美国队长是被冬日战士提溜着领子扔出房间的,跟他一起被扔出来的还有一套衣服,不慎瞄到美国队长裸露的背上交错的指甲划痕和机械印记的Sam表示真他妈日了狗了一大早就瞎眼。
Natasha则是举起手机就拍照,发到复仇者群里以做纪念。

Diana一脸不善的盯着美国队长看,很明显美国队长Steve Rogers和她男友一样的名字相似的金发蓝眸以及与自己相同的理念和武器并不能成为Diana在看到自己眼中的“宝宝”可能会和他在一起她就能放松对他的考核的理由。
Steve睡了一觉后清醒了一些,他有些郁卒地抓住Diana的手表示:冬日战士真的不是“宝宝”,他九十岁了,凶残的很呢。
Diana还没来得及表示呢,正在穿衣服的美国队长就已经用一脸“美国队长对你很失望”的表情看着他,眼睛里明晃晃的几个大字:我的Bucky永远都是我的宝宝。

Sam:呕。


18.
Tony因为美国队长的拒绝而搁浅的真心话大冒险party在Diana眼睛亮晶晶地说了一句“I like party”下全票通过(美国队长被弃权)重启了。
当然party名改成了“庆祝美国队长脱离处男之身”——美国队长本人的意见没有任何参考意义。









评论(17)
热度(121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unn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