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锤基/神盾局】所有人以为寇森是美队毒唯,没想到他是个cp粉



*本文又名《各家cp粉的春天》《论路人、唯粉和cp粉的相遇》
*漫威诸君都有出现
*主盾冬锤基
*都要结婚了结婚了
*接队三雷三剧情
*涉及一点电视剧神盾局剧情及人物(没看过也没什么影响就是)
*希望大家喜欢(..›ᴗ‹..)






1.1地球

在逃的美国队长结婚了。

Tony Stark表示不能理解现在老年人黄昏恋的脑回路,逃亡的时候顺手去路边登了个记然后昭告天下是什么操作?生怕反派找不着他们是吗?
这边Friday已经在努力地在网上删除关于美国队长和Bucky Barnes在某国家首都郊区的某个民政局登记时的照片和消息。

当天完成任务想随便逛逛街犒劳自己结果突然被窜出来的美国队长拉去当证婚人的Natasha只想向美国队长发表一通国骂。
但是不行。
她最敬佩的偶像兼教官兼前前前前任兼另一位婚姻男主角冬日战士正以期待的目光看着她。
好吧,Natasha低头在婚书上默默签名,好吧,从来没见过他这种眼神呢,好歹不亏。

Peter Parker的学校都沸腾了,他同学里的潜藏的盾詹党全都喜大普奔,教室的黑板报都被画满了美国队长和Bucky Barnes的生平和cp党的细节脑补与几万字爱情感悟,小小年纪的蜘蛛侠表示自己被强行科普了一脸并且喂了一吨狗粮。

时刻关注着地球大事的Dr.Strange也被狗粮莫名砸了一脑袋,他推拒着努力想要包裹他的斗篷:“不,我们不会结婚的,物种不同怎么相爱——不,我不是说我爱你,重点是物种好吗物种!”

回到瓦坎达后Wanda眼泪汪汪地抱着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的结婚证书向突然结婚的两人表示严重谴责,并且要求他们在现场演习一遍婚礼kiss。
Sam路过把小姑娘拖走,只觉得恨铁不成钢:“你一天看百八十次都看不够!”
Wanda在Sam手里努力挣扎:“我凭本事饭的正主发喜糖的cp!你凭什么不让我吃糖!你个队长毒唯!爱他就要爱他的全部!”
Scott抱着电脑努力地在AO3上给自己补习着他同事们的爱情故事,对cp粉和唯粉的对抗熟视无睹——他只是个路人粉。

远在某个乡村农场给妻子整花园的Clint听说时已经是一天后的事了。
要把那个天体联络器翻出来了,他在心里幸灾乐祸地放着烟花,Coulson局长这个美国队长后援会头号唯粉还不得直接炸了,可能直接从天上飞回来抱着美国队长大腿哭泣,像恶婆婆似的狠狠挑剔冬日战士然后被揍飞什么的,Clint内心爆笑,恨不得发出去的信息马上被天上的Coulson收到然后看他火急火燎地带他那“完美”的小队飞回来。



2.1神盾天剑局

Daisy收到久违的来自退休Agent Clint的信息时还相当紧张,现在地球上复仇者联盟四分五裂,神盾局他们本局正在太空“度假”,要是有什么超级反派出现,恐怕会是个大麻烦。
然后她打开了信息。
美国队长结婚了,速给你局看这条信息,和冬日战士。
后面还跟着几个大大的一看就是幸灾乐祸的笑脸。

Simmons路过看到一脸纠结的Daisy,她敲了敲桌子:“坏消息吗?几级戒备?”
超级女英雄震波女Daisy皱着眉咬着指甲哭丧到:“特级戒备,任务对象,Director Coulson。”

Fitz急急慌慌地从实验室冲出来,像一只第一次见到大象的惊恐猴子:“什么什么?Coulson又变成机器人了吗?”

YOYO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会议室门口,她抱着胸好笑道:“好消息,并不是。”Mike也一脸纠结地看着电脑屏幕上的信息:“如果我把Lora拆了可以转移他的注意力多久?半个小时?”

Daisy把电脑转过来给他们看,Fitz倒抽一口冷气,Simmons默默地拍着他的背给他顺气,她建议道:“第一要务是瞒住Agent May,她和Coulson之间现在连一天去了几次厕所都不会隐瞒彼此了。”
Mike沉重地点头,YOYO安慰道:“至少他们现在还在出外勤。”

Simmons和Fitz异口同声:“感谢雷神和Loki的出现。”



3.1Asgard

Coulson此时正在Asgard的飞船上接受雷神的热情拥抱,雷神紧紧的抱着他对他来了一通熟悉的莎士比亚式打招呼,像抱一只小鸡仔一样,激动地对他弟弟——拿半米权杖捅穿Coulson的那个,以一种炫耀的语气开心道:“看!Loki!这是Coulson!他还活着!你的罪名现在至少减少一项了!”

May几乎忍不住要对雷神翻白眼了,她恶狠狠地盯住Loki,思考着把这个邪神从这里直接扔出去的可能性有多大,听到Thor的话她一脸嫌弃地看这位雷神,然后用眼神询问Coulson这人真的是Thor吗他知道他弟是个反派吗?
Coulson在Thor怀里艰难的微笑,用眼神告诉May:是的,这就是Thor本Thor,死弟控没有跟着他弟变成反派已经是三观极正了。

当Coulson终于把自己从雷神陛下怀里揪出来时May已经快和女武神互相盯成斗鸡眼了,他整理着西装上的褶皱询问雷神:“你们这么大的飞船是做什么,你们Asgard人民集体公费旅游了吗?还带着,你弟?”
雷神爽朗地笑着:“我家炸了,我打算带着我弟和我们家难民去地球定居一下。”
Coulson掏掏耳朵,觉得自己的微笑没法保持了,他很想问一句:什么玩意儿?
May打算掏出卫星电话让Daisy把这艘飞船震回Asgard。


在雷神使不得使不得的阻止下Coulson和May终于坐在了“外交椅”上——其实就是飞船上的最舒服的两把有靠背的椅子,他们听雷神坐在那个半环形“王位”沙发上讲述着他如何打败Surtur如何回到家看到他弟在排他们的同人剧——他还积极邀请Coulson观看一下,感人、动情、深刻的剧情,雷神这样形容道,然后是如何在地球找到他爸然后见到他姐然后掉在捡垃圾星球捡回Banner和Hulk,以及他弟——感谢天感谢地,至少找到Banner了,Coulson想,Natasha以后做任务会更有动力的。

当雷神本神终于讲完和他认知中完全不同的诸神黄昏故事之后,Coulson微笑着问:“请问你们家的家庭伦理关系以后还有隐患吗?地球需要做好准备。”

雷神这时不笑了,他低沉的说:“不一定,”他顿了顿,瞄了眼安静乖巧地站在他身边的他弟,“你知道的,比起兄弟,夫夫更容易发生冲突。”
看似在神游天外的邪神瞬间一蹦三尺高,通红了一张白净的面皮手里握着小刀就要往雷神身上捅:“谁他妈跟你夫夫!”
雷神一脸包容的握住他弟,哦不,他丈夫的手往自己怀里拽,一边一脸无奈的示意一脸震惊加懵逼的Coulson和May:你们看,我说了吧。



1.2地球

Clint收到婚礼请柬的时候兴奋的给美国队长打了个昂贵的跨国电话:“Cap,我可以多要一张邀请函吗?我想发给Coulson!”
——“Coulson还活着?”
——“对,他还活着,在天上呢!”
——“……天上不就是……”
——“哦不是!我是说他在太空出外勤呢!”
——“神盾局不是解散了?”
——“改名儿叫天剑局了!”
——“……”
过了一会儿Clint听到了冬日战士的声音:“Steve不开心了,不过他现在在给之前的制服上签名了,写着To Coulson,对了,你包星际快递吗?”

不包,我不包,因为我只是一只退休的弓兵小鸟。



3.2Asgard

美美的睡了一觉变回博士的Banner一觉醒了见到了Coulson,简直觉得回到了家,有点想要和他抱头痛哭的冲动。
Coulson听着博士委屈的向他告状可怕的Asgard人的领袖是个无耻的两面派,一面说喜欢Hulk一面说喜欢Banner,还天天烦人嚷嚷“太阳下山了”,然后看着May终于忍不住冲去演武场和Valkyrie比划去了。

终于把Banner博士安抚下来后他才问道:“Thor说他和Loki是夫夫是怎么回事?”
Banner有些“Hulk”风地嘎嘎笑出声:“Hulk看到了,前几天飞船好不容易视讯联系到Cap,”Coulson听到“Cap”眼睛“叮”地亮了,“Loki趁Thor不在就变成Thor和另一个他自己和Cap说他们结婚了打算去地球度蜜月。”
“然后被拐回来的Thor抓了个正着,哈哈。”Banner笑的很开心。

——“不过Cap身边很亲密的那个金属手臂的男人是谁?他们看起来在度假?”
——“那是Cap最好的兄弟兼朋友,Bucky Barnes,又一个活下来的历史人物。”
——“看来我错过了很多。”
——“都好几部电影电视剧了。”
——“你有记录吗?”
——“……有的,关于Cap的故事比较详细,一会儿拿给你?”



2.2神盾天剑局

“快快快,Coulson回来了,”Daisy慌慌张张地把Coulson收藏柜上他自己整理的美国队长生平纪念册合上,把几人推出办公室,“快把你们淫荡的表情收一收,知道你们都掉盾冬坑了,但是Coulson可是Cap唯粉!”

Coulson带着雷神和Banner回到基地的时候就看到Daisy身姿妖娆的靠在他办公室门上,Simmons和Fitz在旁边对着玻璃敲敲打打地研究着什么,YOYO和Mike比较直接,他们杵在另一边若无旁人的接吻。
他皱着眉微笑问:“你们这是干什么?”
May冷笑:“几分钟不看着又吃错药了呗。”

雷神友好的打招呼:“大家好,我是雷神,新任的Asgard之王,Coulson的老朋友。”
Daisy站直身子不爽的翻了个白眼:“以及Coulson仇人的哥哥。”
“领养的。”Simmons和Fitz说。

雷神笑得更爽朗了:“看来大家都很熟悉我们了哈哈哈,哦对了。”
他说:“我们的关系不只是这些了,我们结婚了。”还附上了来自雷神Thor的完美wink。

——现在都流行“兄弟”成婚吗?Simmons瞪大眼睛看向Daisy。
——我们才从地球离开几个月这个世界已经这么玄幻了吗?Daisy恐惧的摇头。
YOYO则眯着眼打量着自称是“好兄弟”的Fitz和自己的男友,怀疑他们哪一天会把Simmons和她现场NTR了。
Fitz和Mike身上一阵鸡皮疙瘩,默默地打算和对方保持距离以证清白。



2.3神盾天剑局

当Coulson通过Daisy的网络黑进挪威地产局,看到真的有一大片荒地已经被买主Odin命名为Asgard,而买主继承者的名字是Thor和Loki时,Coulson才微笑着一脸纠结的对雷神点了头——其实他的内心正在疯狂吐槽着,外星老头Odin也知道的太多了吧!买地移民都懂?!他个流浪老头又是哪里搞来的钱在买那么大块地?

他们正打算离开会议室的时候,主电脑突然“叮”地跳出视讯提示,Daisy手忙脚乱地扑回去想把唯恐天下不乱的退休前辈Clint的讯息关掉,然而Coulson回头了:“Daisy,你在干什么?快把Clint的信息打开,万一有重要的事呢。”
“不重要真的不重要!”Fitz和Simmons坚称。
Daisy的手乱比划着:“其实是电脑出问题了,根本没有收到消息,真的……”

“嗨Coulson~”Clint的声音响起。

在神盾局特工们的恐怖凝视下,雷神无辜的在主机旁边举起手:“我只是想证明一下我已经会用大部分的科技了。”
Banner在旁边无辜的也举起了手:“真的不是我教的。”



1.3地球

Clint瞅着屏幕那边一大群人纠结了,他觉得他问Cap要的多一张邀请函根本不够用,当听说Thor还带了他们全星球的人来地球定居时,Clint默默打通了Natasha的电话:“对,你没听错,虽然Thor又带来一大堆麻烦但是他把Banner带回来了,对,Thor说他可以资助结婚场地,够大够清新够自然的那种,只要Cap同意顺便他和他弟的一起办了——对,他和他弟,捅Coulson洗脑我的那个,对,现在洗得可白了,在他收养的哥哥眼里——Cap真的不能放弃布鲁克林吗?那地方场租又贵场地又小他回去还得被通缉——好吧,交给你了,bye~”

“所以Cap要结婚了,你没有什么感想吗?”Clint问屏幕那边的淡定微笑着的Coulson。
“哦。”Coulson说。

完球了,Coulson这么淡定是要转路了,Clint想,他决定替Cap挽回一下他的超级粉丝:“Barnes说Cap给你准备了一件签了名的美国队长制服,上面还写了给你的信。”

“哦。”Coulson说。
真的完球了,Clint想,Coulson眼睛居然没亮一点也不激动,估计是要脱饭了,他挣扎道:“Cap还给你准备了你的婚礼邀请函,当天你可以当伴郎。”我让给你。

“哦。”Coulson说。
彻底完球了,这是要转黑的节奏啊,Clint想,放Coulson进婚礼场地会出人命的吧,要不我把Coulson的邀请函撕了?



2.4神盾天剑局

送走了得到Clint和Natasha保证给他和他弟一起办婚礼的心满意足只想回去折腾弟弟的雷神,Coulson就不顾特工们的阻拦径直回到了他的办公室关上了门。

完球了,Fitz想,Coulson肯定在里面咬着手指哭呢,太惨了,爱豆结婚了新郎不是我,Simmons都想为Coulson鞠一把同情泪了。

Daisy敲着Coulson的门:“我们来谈谈吧。”
没人理,但是她听见了撕纸的声音,而且听声音是很高级的纸。
完球了,她想,Coulson肯定在撕那本美国队长生平,这绝逼是要脱粉的节奏啊。

YOYO则担心的问Mike:“Coulson不会自杀吧?”

May一脸好笑的看他们:“你们什么情况,让他一个人静一静就好了,这种时候他需要平复一下心情。”

嗯嗯嗯,平复心情,特工们一脸理解的点头,终于稀稀拉拉地走回自己的岗位。



3.3Asgard

雷神兴冲冲地回到飞船上,找出了某个休息舱里的舞台剧演员马特和大海默,他问道:“你们的戏服还在吗?”两人懵懵地点头,雷神呼噜了一下马特的头毛儿:“正好你还饿瘦了更合适,你俩快穿上戏服排练一下。”

“排练什么?”

“婚礼现场。”雷神笑地张扬,“我要给Loki一个惊喜。”

卧槽!马特心想,我的cp要发喜糖了,我还会是他们婚礼的大功臣!他站都站不稳了,旁边的雷神伸手捞了他一把,正好被不知道从哪儿窜出来的邪神看个正着!邪神鼻子都气歪了,瞪了一眼雷神就跑,大海默发誓他看到了他们救世主扬长而去的背影仿佛写着“你追我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的大字。
不要问我为什么能看懂,大海默想,这是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第一要务,带入角色。

五个小时后,马特瘫在地上,已经对雷神完全粉转黑,内心怒骂暴君三千句,排练排不完,台词要演员自己想还不能ooc,也不给提词,干什么都不满意,说我还是太胖!他此刻无比地怀念Asgard剧院曾经在救世主的完美运作和待遇。

就在马特又被暴君揪起来要他排练时,他的救世主出现了并丢了一把小刀在暴君红披风上:“你tm是不是今晚不想回房间了!”

暴君终于走了。
屁颠屁颠的。

日常感恩救世主(1/1)



1.4地球

“Bucky,”正在给瓦坎达国王T'challa当保镖打工赚钱的美国队长一回头就看到他的丈夫抱着一大包东西向他走来,“你怎么来了?”
他丈夫把东西duang地往桌上一放,看起来还没睡醒,声音糯糯的:“Natasha让我给你送午饭。”
美国队长皱着眉拉过他的手,轻轻地拥抱住了他,他丈夫无比自然地把自己毛茸茸的脑袋歪在了他的肩膀上打了个哈欠,美国队长另一只手轻轻地拍抚着他的背,轻声道:“你不用来给我送午饭,你好好睡觉就够了,我在这边食堂吃已经可以了。”
“——不过还是谢谢你,”Steve偏了偏头嘴唇贴在他丈夫好看的额角处,“我爱你,Buck。”

正在往自己办公室走的T'challa突然被一股来自自己身后护卫队的力量反方向拉了回去。
他莫名地看向护卫队队长,女人一脸正直地告诉他他现在不能进去打扰别人,T'challa反应了三秒钟额头爆起了青筋,我就该把Steve开除了,他愤愤地想,在老板的办公室玩办公室恋情可还行?

被自己丈夫喂了一嘴食物的Bucky Barnes努力咀嚼着,思索着出门前Natasha千叮咛万嘱咐的事情,是什么来着,啊。
“我们不在布鲁克林举行婚礼了。”Bucky说,然后看到他丈夫举着叉子正以可怜的狗狗眼看他,他小心翼翼的委屈地问:“为什么呢Bucky,你不想和我结婚了吗?”一副伤心欲绝的模样。

冬日战士被美国队长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噎了一下,他咳了几下解释道:“不是的Steve,”他比划着,“布鲁克林的场地太贵了,Natasha说现在参加婚礼的人数又要暴增了,而且你太辛苦了,”他抓住美国队长的手,冲他微笑着,“比起工作,有人免费提供更好的婚礼场地,你陪陪我不更好吗?”
“好,好,好。”Steve Rogers看着他丈夫温柔的绿眼睛只会说一个字了。

Natasha在门外默默地听着,在心里默默给自己点了个赞,计划通,Natasha,干得漂亮。



1.0地球

和他的Bucky度假中突然手机被滴滴的Steve一脸懵逼的看着来自雷神Thor的视讯通话,不知道该接还是不该接。
正在旁边晒太阳的Bucky被声音吵醒了,然后他伸手拿过手机按了接听。

然后他就看到了一个寸头金发蓝眼肌肉男和黑发绿眼瘦高个,还有Hulk,对,Bucky单方面认识Hulk并且非常崇拜。

他举着手机给Steve看:“看Steve,这是Hulk对吧!”

Steve拧着眉头问屏幕里剪个寸头瞎了一只眼的Thor:“你这是发生了什么?”

“我家被我弟和我一起炸了,”屏幕里的“Thor”欢快的回答,他瞟了眼他的“弟弟”,眼珠子突兀的一转道,“我和Loki正准备去地球度蜜月,Loki,你知道的,就是我弟,领养的。”
Hulk一脸兴奋地扑过来想说些什么,他背后的舱门突然打开了,好像有什么人走了进来,然后紧接着屏幕一黑,视讯已经断线了。

“Bucky,”Steve抓住Bucky的手,一脸正直的说,“Thor和Loki,是兄弟,但不是亲生的。”
“是的,我听到了,”Bucky说,“领养的。”
“他们要来地球度蜜月。”
“是的,我也听到了,蜜月是什么?”
“就是度假,”Steve顿了顿,“结婚后的度假。”
Bucky笑着拍了拍他的肩:“我们也在度假啊,你怎么一副快要输的表情。”
“不是的,我们输了,”美国队长摆出了严肃脸,他咽了下口水,一副认真的模样给冬日战士分析道,“我们也是兄弟,最好的那种,不是血缘关系但是,就是最好的。”
“对,然后呢?”Bucky一脸好笑。
“但是被低一个等级的兄弟超越了。”
“所以你想说?”冬日战士的眉毛高高挑起。
“我们不能输。”美国队长一脸正直。
Bucky哈哈大笑,用胳膊勾住Steve的脖子压了一下:“你就不能直说嘛。”
“我怕你拒绝我。”Steve用委屈的狗狗眼看他,“我们已经在度假了,可是还没有……”
“好吧好吧,”Bucky呼噜了一下Steve可怜巴巴的金毛儿,“我们结婚吧,Steve。”

“……”
“你要是敢拒绝我我现在就地就把你拆了。”没有等到意料里回答的Bucky干巴巴的威胁道。
Steve从自己的思绪里抬起头给了他一个吻:“沙滩后面过三条街的红绿灯口有一个民政局,Natasha正在第四条街逛街,我们的证件放在酒店,现在还有半个小时民政局就关门了。”

被Steve拉着跑的Bucky满脑子浆糊,不明白Steve是怎么做到一低头就知道这么多信息的,难道他脑子里装了WiFi?

不是的,后来美国队长正直脸解释道,我只是把每个度假地区的情侣地和民政局全都记下来了并且安排Natasha出任务的地区都在附近而已。



1.5地球

我可能是对兄弟情有误解,Tony Stark收到来自婚礼策划师Natasha亲自邮递的两份婚礼邀请函时想。

当他降落在婚礼场地的时候觉得最大的误解是这两对新人的审美,看看左边,老冰棍的,复古三十年代布鲁克林风,他发誓他真的看到了冬日战士穿着提着裤腰的高腰白色西装裤和庞大的西装外套,他们到底是哪里找来这种XXXXXL号的西装的啊,又是哪个报社的西装店会给他们做这么高腰的裤子的啊?真是辣眼睛。他晃到右边,瞬间觉得自己的眼睛被大红大绿的金灿灿乡村风强奸了,我错了,原来审美是因为年岁的增长而变态的,Tony捂着眼睛总结。

“哇哦!好棒哦!这种婚礼真实太有风格了!Stark先生!”Peter Parker一脸兴奋,他拽着Stark的衣角小声叫着,“Agent Natasha果然聪明过人!而且我竟然被邀请了好激动啊!因为我是复仇者预备役吗!……等等Stark先生您眼睛怎么了吗?——您怎么又捂脑子了?”

Dr.Strange一穿过空间门就被自己的斗篷往右拉了一个踉跄,他努力想站直的结果就是他在众目睽睽之下摔了个狗吃屎,然后被他的斗篷拖到了右边乡村风的Asgard婚礼现场,他的斗篷沉迷的摩挲着婚礼拱门上的宝石绿的布料,一副痴汉样。我他妈怎么养了你这么一个弱智斗篷,史传奇努力地靠在拱门上遮着自己背后丢人的斗篷,然后视线精准地扫过在场的每一个人判断是否会威胁到地球安危,然后他的视线落在了更远的左边的复古风场地里某个正跟在瓦坎达国王身后的小矮人身上,他觉得他看到了一枝正经的小玫瑰,他狠狠地拽了下痴汉的斗篷,向布鲁克林风的场地走去,一边对斗篷威胁道:“你给我争气点,我能不能抢到捧花并且用上就全靠这一次了。”


“录下来了吧。”Loki从某个角落窜出来问举着摄影机的马特,得到了肯定的答案以后阴森森地笑了。

Wanda一袭复古红色长裙在布鲁克林区正门口给每个进来的宾客派发着Stucky后援会免费赠送的Stucky写真图册,致力于将每个宾客安利成后援会成员。
Sam被Natasha打扮成喜鹊吉祥物一脸冷漠的站在Wanda身边冲宾客挥翅膀,世风日下,道德沦丧,人心不古啊,他内心无比心痛,要不是Cap这辈子唯一的婚礼不想搞砸,他一定会怒摔翅膀拒绝这份工作的!

Clint挽着妻子身后跟着一串孩子进门时沉重地拍了拍Sam的肩,复仇者联盟前后两个小鸟吉祥物用眼神互相交流了复联对鸟类生物的不友好,并且达成了同盟——虽然是没有什么卵用啦。

你问Scott在干什么?他是婚礼后勤会会长,他的会员们正在努力地垫高自己给宾客们递上酒水呢。



3.4Asgard

Asgard人民非常激动。
在Loki统治的三年间,他们以皇家骨科为基本蓝图的同人文化达到了历年最高峰,虽然在诸神黄昏中家被毁了,舞台炸没了,但是正主突然出现并且撒出大把狗粮的时光让他们对现在的生活无比满足,更别说以别扭著称的他们正主终于修成正果了。
咳,诸神皇婚,诸神皇婚。

Banner正和婚礼策划师吐槽着这边男主角的智商,并且得到了正版“太阳落山了”发明者的安慰,非常心满意足。

Valkyrie正在和石头哥拼酒,虽然石头哥喝的酒都从身体的各个缝隙里流了出来给地上的花草浇了水。



3.5Asgard

Asgard婚宴门口有个蓬头垢面身材超好的疯女人努力地往里闯。
她咆哮着:“两个弟弟一把火烧了姐姐赚的房子还把姐姐扔在房子里收拾残局现在搞Asgard骨科结婚了姐姐连邀请函都没有收到啊!Odin在上看看你两个王八蛋儿子儿媳就是这样对待他们大姐的啊!我冤啊!——你们这群渣渣,给你们的女王下跪!没错!我是正统王位继承人!”

Heimdallr被大公主Hela喊的脑仁直疼,终于得到了雷神的允许把“可怜的姐姐”放了进去。



2.5神盾天剑局

回到地球后被老boss召见因此最后才到的伴郎团最后一位成员Coulson局长慌慌张张地冲进婚礼现场。

Simmons和Daisy对视一眼,Daisy表示一接受到讯号就马上把Coulson震晕不让他破坏婚礼。

“Cap,”Coulson对着这边的男主角眼泪汪汪,非常激动,他紧紧的握着美国队长的手,“你终于结婚了。”像是一个老父亲——他无时不刻都像是任何人的老父亲。
然后他伸手掏包,Fitz的牙齿都快被自己抖断了,他颤抖着问Mike:“Coulson不是还带了炸药包吧!?因爱生恨这么可怕吗?!”

众特工紧张地盯着局势发展。

然后看着Coulson掏出了一本书。
一本书。
YOYO怀疑的问:“那本书会不会一打开就会把他们变成石头啊?”

书上上书几个清楚的大字“盾冬生平纪念册”。

Daisy以她5.0的视力发誓那就是之前他们偷看的那本“美国队长生平纪念册”,书名上最大的“盾冬”二字上那一妞妞小损坏,绝对是因为之前上面贴了个贴纸,然后贴纸上写的是“美国队长”吧!是的吧!

“Cap,”Coulson把书交给美国队长,依旧眼泪汪汪,“我作为Stucky后援会会长代表Stucky后援会向您和Barnes中士表达最深厚的祝福,百年好合啊!”

May一脸淡定地问目瞪口呆的特工们:“干嘛?不知道特工做什么事都要有身份打掩护的吗?——而且我都说了,他需要冷静一下,要不然他会把自己炸成烟花的。”



5 婚礼

婚礼有什么好看的。
新任婚礼策划师Natasha冷漠脸。
不就是两个金发大胸泪眼朦胧的对黑发绿眼亲亲抱抱举高高?

洞房才好看。












                                                完

评论(33)
热度(1700)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unn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