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恼羞成怒(小甜饼/一发完)


*涉及一些剧透,慎入
*雷三小细节的延伸

*关于八岁变蛇捅肾

.

.

.

.

.

.






1.
Thor喜欢蛇
,小小的天宫四勇士在交换秘密时,他的秘密让Sif尖叫着嫌弃了他好几年。
他着实不懂女孩子讨厌蛇的心态,阿斯加德的蛇大多都长得一个样子,细长的,优雅的,泛着莹莹的绿光的,好看极了,连摸上去的感觉都是凉凉的,在永远暖光环绕的阿斯加德犹如凉风吹过,非常舒服。
和弟弟一样



2.
他的弟弟Loki和他长得很不相像,他是金发蓝眼,小小年纪身体就非常壮实,女神们都亲切的喊他“金发的小炮仗”。
而Loki则是黑发绿眼,和他,和父亲母亲长得都一点不像,阿斯加德人们却一点不奇怪,仿佛王室本就有黑发绿眸基因一样平常——这让小小的Thor心有疑虑,他曾去问过母后Frigga,母后看了看金宫,摸了摸自己的金子筑成的后座,摇了摇头,并没有给他任何答复,她说:“你可以去请教你的父亲。”
Thor给自己打气打了三天,并且索要到了弟弟的一个吻,(Thor坚信Loki kiss和lucky kiss是同一种意义)才鼓足勇气去问正坐在花园里休息的Odin,他甚至提出了一种可能性,Odin总是要求他在问问题之前多动脑子,于是他想了好多天才想到:可能Loki是抱错的孩子呢?他这样和父王说。Odin也如他的母后一般沉默良久,才说:“王室本就曾有黑发绿眸的公主存在过,Loki并非是不同的,他也不是抱错了的孩子,”他顿了顿,露出的一只眼睛闪着智慧的光芒,“他和你一样,都是我和你母后的儿子,都是阿斯加德的王子,我对你们抱有的都是一样的期望。”
Thor还是将信将疑,不过他没有反驳父王,因为他的父王在说完那句话以后就看着金宫的方向不知道在思索着什么。
他站的直直的等他父亲收回来思绪,然后他才能告退,他的脚开始一下下的踢着脚底的小草,为什么一定要告退才可以离开呢,王室好麻烦呀。
随着Odin的思绪越拉越长,Thor的专注力也无法再集中了,他的眼神被不远处翕动的一团草丛吸引了,他想过去看看草丛里发生了什么,可是不可以,他的父亲还在思考,他还要站在这里等他,不过他可以紧紧的盯着草丛,一刻也不放过。
几分钟后,草丛的翕动停滞了一刻,然后突然从里面钻出来了一条细长的深绿色的生物,Thor过人的眼力看到它的眼睛仿佛是闪着光芒的灰绿色宝石,身上繁复的花纹是黑色的,它发出“丝丝”的声音,一条红色的舌头从他的口部露了出来。
啊,Thor突然想,Loki可能是这种生物变的——Loki也有一双灰绿色的宝石一样的眼睛,当然要比它大的多也好看的多,Loki的黑发和那些花纹一样神秘美丽,Loki最喜欢绿色,Loki的嘴唇和舌头,也是好看的红色。
“Thor,你在看什么?”
Thor回过神来发现他的父亲在看他,他眨眨眼,指着那个生物问:“父王,那是什么?”



3.
天宫大王子最喜欢的动物竟然是蛇。
Sif一脸崩溃地再三确定道:“你确定是那种可怕的冷冰冰的蛇吗?不是龙或者什么东西吗?”
Thor认真的纠正道:“蛇不可怕,它们很可爱。”然后他开始仔细讲述蛇是多么好看优雅,充满智慧的可爱生物。
天哪,天宫四勇士都被大王子的喜爱震惊了,他们迷迷糊糊地听Thor对于蛇的夸赞听了半个小时,终于纷纷找理由离开了他的寝宫。
不过为了友谊,他们还是决定按照既定的计划——通过交换秘密套到Thor最喜欢的动物,然后抓到送给他作生日礼物——至少蛇很好找到也很好抓,如果是恶龙什么的他们可能会更发愁,他们这样安慰自己,阿斯加德的蛇都没有毒牙,对于小孩子们竟然是出乎意料却非常安全的一种宠物。



4.
Fandral觉得这个礼物的署名应该要带上二王子Loki,交换秘密的方法还是Loki给他们提供的,Sif则不同意,她认为Loki在抓蛇的过程中并没有出力,而且身为弟弟的Loki肯定还有其他礼物送给Thor,不需要他们操心,于是最后三比一的投票下,那一筐蛇宠物的署名上最终仍然没有Loki。

哼,有什么了不起的,Loki听到Fandral的道歉时愤愤地想,我当然不止是帮你们套出了Thor喜欢的动物啊,我还给你们提供了引蛇和抓蛇的方法呢!我只是不喜欢把自己放进草丛里滚来滚去而已!
“没关系。”Loki说,尽管他此时对自己失望和不开心情绪的伪装并不那么完美,他的眉毛高高挑起,嘴角深深地耷拉了下去,不过Fandral却并没有发现,他一贯不是细心的小孩。



5.
Loki最后还是找到了一个完美的礼物。
他在金宫的图书馆泡了整整一个月,连Thor和四勇士邀请他出去探险他都一律拒绝了,只泡在他还没学到的魔法区看那些高深莫测的魔法书,Thor也曾想陪着他一起,可是当Loki把书翻过来给他看时,他瞬间就觉得自己被那群蝌蚪一样的字糊了眼,最后还是节节败退的离开了图书馆。
Loki松了一口气,虽然哥哥的陪伴让他很开心,不过,他努力地翻着魔法书,一边对照自己小小的教学字典,这可是礼物啊,一定要保持神秘感的秘密啊。



6.
阿斯加德大王子的八岁生日很快就到了,在宴会上Odin赐给他一套盔甲,Frigga送给他一套手臂护甲,Thor开心的摸着护甲上花纹,接受了一筐来自他的小伙伴们的礼物。
Loki却一直没有出现,Thor去了图书馆和Loki的寝宫却都没有找到人,母后Frigga却只笑着说Loki只是不舒服出去散散步而已。

Thor抱着他的礼物们回到了寝宫,他决定先换上父母给的盔甲和护甲再去花园找Loki,给他一个惊喜。
当Thor吭哧吭哧地换完盔甲,发现剩下的一筐礼物自己跑了出来,筐子的盖子不知道被什么顶开了,Thor的视线随着盖子周围一看,仿佛得到了答案——他的礼物们,正散落一地,有一条甚至缠在了他的床脚上。
好多蛇,Thor很开心。
他一眼就看到了其中最漂亮的一条,几乎全黑的蛇身泛着暗暗的绿光,Thor想到了他弟弟所说的“低调奢华有内涵”,应该就是这条蛇的样子,它的眼睛比他的同伴再大些,Thor觉得形状还很像他弟弟,他伸手把它捧了起来,它乖巧的用尾巴缠在了他的护甲上,“丝丝”地吐着信子,微微凉的触感也像极了Loki。
Thor用嘴唇轻轻地碰了碰它的皮肤,他手里的蛇于是扭了扭,似乎有点害羞。
不过他还得去找他弟弟,Thor想,他伸手想把小蛇取下来:“我要去找我弟弟去了,他可能在花园,一会儿我带他过来,他也会喜欢你的,像我一样。”没想到乖巧的小蛇这时却死死的缠着Thor不肯下来了,Thor觉得自己的胳膊都快被它勒得失去知觉了,他不禁叫道:“你这小蛇怎么这么不乖!快下来!”
小蛇的信子吐的更欢了,仿佛很开心看到Thor着急上火的模样,Thor觉得小蛇那嫣红的舌头都已经碰到他的脸了,他慌忙拒绝道:“别别别,你别亲我啊,我喜欢蛇是当宠物喜欢啊,我只要母后和弟弟亲我的,你离我远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hor觉得这条蛇一定被自己逗笑了,天知道他怎么会觉得一条蛇会笑,可是他就是觉得在他手腕上颤抖的小蛇就是在笑,它放松了尾巴,游弋到Thor的腿上,刺目的绿光一闪,Thor被闪的闭上眼睛,腿上轻飘飘的重量瞬间变成好几倍,压的他差点从椅子上掉下去,他睁开眼就看到小蛇变成Loki的样子正咯咯笑着,“小蛇”尖叫道:“我!是我!哈哈哈!”
Loki以为Thor会很开心,这可是他学习了整整一个月的超阶法术,不知道有多少次差点没变回来,就因为Thor喜欢蛇,为了给他一个惊喜。
没想到Thor突然把他按在地上,紧紧的压着,眼睛红彤彤的像是要哭了,压低了声音恶狠狠道:“你这个该死的蛇精!——我弟弟才不是蛇!就算是蛇他也不会和你一起生活的!骗子!”
Loki简直要被Thor压死了,他觉得自己快呼吸不上来了,他只能选择那个魔法,他右手腕一翻,手上出现一把小刀,向Thor的肚子捅去。
他的肚子好像被什么东西抵住了,穿着盔甲的Thor低头看到“蛇精”捅在自己盔甲上的一把熟悉的小刀——他送给Loki的五岁生日礼物,懵懵地翻身坐了起来,他挠了挠头,才发现“蛇精”真的是弟弟,他看着Loki气的通红的小脸,觉得如果自己再这样下去怕是要被撩开盔甲捅一刀了。
Loki就看到他哥哥突然捧着肚子在地上打滚,边滚边哎哎叫着:“Loki,哥哥好痛呀哥哥错了——”

Loki爬起来很生气地看了他一眼,“哼”了一声跑出了寝宫,后面跟着装模作样捂着小腹的Thor,哎哎叫着:“别走啊弟弟!我很喜欢这个生日礼物!真的!”



7.
“陛下说二王子在他八岁的时候就尝试第一次谋杀他了,是真的吗?”瓦尔基里看着正一起坐在王座上看他们自己的话剧的国王陛下和二王子,眼神奇怪,“你知道的,他们的合作和信任可一点都不像是他所说的,你一定知道答案,海姆达尔。”

海姆达尔目不斜视地背着剑站着,回道:“你不懂,这叫情趣。”
“情趣要从小培养。”浩克沉着声音补充。
瓦尔基里一脸问号:“你也知道???”
“嗯,”浩克回答道,仿佛那是很沉重的回忆,“当着全地球人的面,玩情趣,手指长的小刀,捅盔甲,Thor,说疼。”

疼???小刀?神?瓦尔基里恍惚的想着在她不在阿斯加德的几百年到底发生了什么啊,王室的兄弟情趣竟然已经玩到人尽皆知了。



瓦尔基里表示,我想回Sakaar,现在阿斯加德的情趣真的不适合我。
















评论(12)
热度(1852)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unnyyyy- | Powered by LOFTER